imnothere

nextime

【UT】一个亲亲

*流水账式没什么内容的自嗨小片段。

*小不点儿福;性别不明福,但是统一用“他”指代。

*可能有SFS要素注意,但并非cp向。主要是想写福和Grillby的互动。

 

       Grillby看着那个小家伙气势汹汹地冲了进来,似乎在为了显得凝重而努力重重踏着步子。

       这一举措显然在雪町的毛绒绒守卫队那里收到了很好的成效。低低汪呜的交谈声停下了,毛绒绒们甚至忘记了摆动他们毛绒绒的尾巴,而是纷纷直起他们毛绒绒的脖子投去毛绒绒式的好奇目光。小家伙似乎很满意此刻成为关注的焦点,严肃地朝毛绒绒们点了点头,只不过他稚气地刻意放缓的动作实际上只是让他看起来更有种说不出的可爱罢了。 

       Grillby看着小Frisk保持着那个庄严的表情啪嗒啪嗒地走过来,一副充满决心的样子。Grillby看着他困难地爬上了吧台边几乎和他一样高的高脚凳,呼哧呼哧地鼓着柔软的腮部把一双还带着婴儿肥的小胖手伸到自己面前比划了起来。

       酒精——。安静的餐厅老板能确定自己没有理解错,但是并不明白。见他没有动静,小不点儿似乎着急了起来,挥舞着小手臂,指指他身后壁橱里的酒瓶又指指自己。

       Grillby安静地看着他推了推眼镜,依然没有什么反应。

 

       Frisk今天有个重要的计划:他要攻略那个永远敞着蓝色帽衫的笑脸骷髅。为此他已经准备了好几天,不过有之前攻略那位温柔的母亲和充满活力的高个儿骷髅的经验,他相信自己一定能成功。

       但是不管怎么说他还是挺紧张的。Sans——Frisk今天的攻略对象——与他的高个儿兄弟Papyrus不同,似乎面对什么都是那副波澜不惊风淡云轻的表情,噙着一个有时想起来似乎并没多少笑意的笑容,让Frisk猜不出他在想什么。当然,Frisk也经常猜不到Papyrus在想什么,但至少他愿意的话便能大大方方地熊抱这个瘦高的骷髅,或者干脆就挂在对方身上,然后在Papyrus惊恐地向他的兄弟求助:“SAAAANS!!!帮帮我!!!!我腿骨上有个小孩!!!!!”的时候窃笑。反观Sans,Frisk就连去牵他的衣角都要犹豫一下。

       想到这里Frisk不禁挫败地小小呼了口气,一边晃动着他悬空的双腿。不过没有关系!他已经想到了一个绝妙的计划——感谢Alphys的碟片,它们给了他不少灵感——现在只需要......

       Frisk压低了下巴从这个角度往上瞅Grillby,一副委委屈屈又可怜唧唧的样子。他试图向对方解释这杯酒对他而言将有多么重要,不只是为了壮胆(这个说法也是他从碟片里学来的),还为了提升某种气场——你能明白吗!成年生物的感觉!虽然自己已经差不多是个大人了,瞧瞧!几乎要比高脚凳高了!......

       Grillby安静的保持了一会儿地下年度最佳听众的形象任由Frisk比划着絮絮叨叨,随后转身拿了一个干净的杯子,在Frisk绝望的注视下倒上了半杯牛奶。

        牛奶在Grillby手中很快冒起了热气甚至有想要沸腾的迹象。Frisk感觉自己的心都快碎了,怀着沉重的心情注视着这杯用纸垫护手裹好的牛奶被推到自己面前,沮丧地礼节性尝了尝。

        温度刚好。

 

       “Sansy!”

        那位永远醉得令自己的下巴无法离开桌面的兔子先生的声音响起的时候Frisk就知道自己今天算是没有希望了。他怀着一种悲壮的心情推了一下吧台边缘,转动高脚凳让自己面对现实。

      “喔,所以你在这儿呢,小鬼。”Frisk看着这个穿蓝色帽衫的骷髅带着他一成不变的笑容朝自己走过来,便略带委屈地伸出了手臂。

Sans很自然地抱起了他。“我希望你还没忘记昨天有答应pap要打雪仗。他可是从清早就开始期待了。清早的意思是——真的很早。”

       本来Frisk也是很期待的。他瘪了瘪嘴。如果不是因为现在正因既定的失败而蔫着的话。但他还是搂住了Sans——就像他每次熊抱Papyrus的时候做的那样——因为他知道Sans实际上只是打算帮他从高脚凳上回到地面,而他已经下定决心无论怎样还是按计划完成试试。

       “Sans。”Frisk含混地小声嘟囔着凑过去,飞快地在骷髅的颊边啾了一下。一个奶香味的亲亲。

       骷髅的颊骨凉凉的,是一个骷髅该有的温度,还因为从室外进来而略有潮湿。有那么一瞬间Sans没有任何声音或是举动,Frisk屏住了呼吸,并开始猜想成功的可能性。调情的选项按钮被摁下了!

       但是最终他听见了Sans的低笑声。“是小人类都这么可爱,还是只有你?”Sans腾出一直手揉了揉Frisk柔软的棕发,Frisk则失望地倒了下去,下巴搁在Sans肩上。“我们该走了,你可不会希望让pap等太久。他会骨单的。”骨骼硬硬的感觉隔着舒适的布料也并不怎么舒服。Sans正往外走,Frisk则抬起头,在Sans的捷径把戏之前向Grillby投去了一个Frisk式的幽怨注视。

       Grillby可能并没有怎么看出来,但作为一个光与热的怪物,那一刻他确实感觉背后有些凉飕飕的。

 

Fin.

 

-好的我的取名能力差不多和国王陛下一样棒了!x

-大概其实是个计划攻略全地下的调情天才因为雪町某餐厅老板不肯配合工作而在Sans这里卡关了的故事吧ntm.

-感谢看到这里。♡

评论(1)
热度(14)
©imnothere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