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imnothere

imnothere

 

【TH】一个超级短的糖果小段子

摔倒了要亲亲梗。

思考着自己似乎从来没写过超出亲情范畴的这俩家伙突然觉得有些愧对于兄弟会x成员的身份…

 

       奇力昨晚的确是喝多了一点。但是,嘿,拜托,那可是都灵之日!没有人会在这么一个举族同庆的欢欣节日里放着那么多特地呈出来的美酒不顾;就连盛酒的角杯都是要伤心的。

       所以这也就是他一大早醒来头疼的缘由了。他摸索了好一会儿才抓到皱成一团的衬衣,一边往身上套一边从床沿探下腿去寻找他的靴子。

       然后他就摔了下去。见鬼!就算他反应过来了也没法腾出手去扶住自己,于是就成了现在这个样子——衣服刚拽到胸前,狼狈地躺在地上疼得直抽气。

       他弄出的动静引来了菲力的目光——后者刚扣好颈下的扣子,正在细致地固定自己的护臂。通常情况下菲力不会去扶自己的弟弟,因为奇力也的确不需要。不过不是这一次。

     “你还好吗,兄弟?”菲力蹙起了眉,俯身向弟弟伸去援助的手。看着奇力扭曲的表情,菲力尽可能不去想象他是磕到了哪里。

       “疼啊,菲。”奇力没有去拽兄长的手帮助自己站起来,也许头还昏昏沉沉着是一部分原因,他反而蜷起了身子开始耍赖。“疼疼疼疼疼疼疼疼疼。”

       看奇力还有力气乱嚎着扭来扭去,菲力很确定弟弟已经没事了。他有些好笑地看着奇力赖在地上像个几岁的小孩子一样嗷嗷叫着,一个想法突然闪过他的脑海——于是他低下去亲吻了弟弟的额头。像他们更小些时摔倒之后母亲都会做的那样。

       奇力停住不动了,瞪大眼睛看着兄长,任菲力伸手把他拽了起来。菲力抿起了嘴唇。他看着弟弟焦糖色的眼睛,突然感觉有些尴尬。

     “小时候母亲每次这样做你都会安静下来。如果你打算跟我说这实在是太娘唧唧了——我不介意给你一拳让你再趴回去自己爬起来。”

       奇力眨了眨眼睛,眼角边凝聚起笑意。最终一个奇力式的明媚笑容出现在了他脸上。“我可以自己再摔一次吗?”

       菲力扬起眉毛。“你可以。但你并不需要。”

       他嘴角带笑,这一次亲吻了弟弟的脸颊。

       奇力脸上的笑容更大了。他盘算着再要求一次的话吻是不是会更往下一些。

好久没码字有点不认识自己的文风了......

imnothere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imnothere”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